①人直上

和他的日常纪念

南瞎北哑 东邪西花

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 若倾你一生 只得我十年天真我愿用我一世无邪 换你百载浅笑无忧


又是一年盛夏时节,宅后庭院内的蔷薇开得异常妖娆,解雨臣穿着一身戏服独座凉亭,轻抚桌上的那副墨镜,犹记得那人临行前搂住自己调笑道“花儿啊,等我回来再为我唱一曲吧”


世人皆叹戏子无情

却不知动了情便是一生

世人皆叹那瞎子无义

却不明忘了义只剩下爱

世人皆叹那哑巴无言

却不晓言语如何轻薄

世人皆叹那天真无邪

却不明他是他的全部


【花儿爷…】黑瞎子嘴角淌血,在解雨臣怀中停了呼吸,戏子看遍生死的那双眼终于沾湿了。他忆起那年黑瞎子搂住他【花儿,随我离开可好?】他狠下心回绝【小邪的十年,不能没有我陪】然而,张起灵没能出来,吴邪随他去了。自己到最后还是孜然一身,什么也没留下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